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河北华美格瑞保温集团有限公司

河北华美玻璃棉、离心玻璃棉、超细玻璃棉、阻燃玻璃棉、憎水玻璃棉、玻璃棉复合板...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张经理
  • 电话:0316-5955100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禄丰县超细玻璃棉板哪里好
禄丰县超细玻璃棉板哪里好
品牌: 华美
规格: 定做
型号: 齐全
单价: 2.00元/平米
最小起订量: 10 平米
供货总量: 10000 平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09-07 10:06
 
详细信息

  厂家销售电话:18631658123   联系人:张经理

 玻璃棉卷毡
是为适应大面积敷设需要而制成的卷材,除保持了保温隔热的特点外,还具有十分优异的减震、吸声特性,尤其对中低频和各种震动噪声均有良好的吸收效果,有利于减少噪声污染,改善工作环境。
 
这种材料在施工中还可根据需要任意剪裁,主要用于建筑室内,消声系统,交通工具,制冷设备,家用电器的减震、吸声、降噪处理,效果十分理想。
[图片]  
有铝箔贴面的玻璃棉毡,还具有较强的抗热辐射能力 1、随着厚度增加例如将一层2.5cm厚24kg/m3的棉板与一层2.5cm厚32kg/m3的棉板叠和在一起的吸声效果要好于一层5cm厚32kg/m3的棉板容重超过120kg/m3时50mm厚、频率125Hz处接近0.6-0.7,是高温车间、控制室、机房内壁、隔间及平顶极好的内衬材料。
玻璃棉板
所以能细声是源于它的特殊结构。结构决定功能,这一定律生动的体现在玻璃棉板得应用上。由于玻璃棉板是有无数纤维状的玻璃丝组成平均吸声系数可接近于1尤其是中低频吸声性能比材料实贴在硬底面上会有较大提高纤维和纤维之间为立体交叉,玻璃丝之间又形成了无数的空隙。正是这些密密麻麻的细小的空隙起到了消耗声波能量的作用:当声波通过这些空隙的时候,引起空隙中空气分子的振动。由于空气的粘滞阻力和空气分子与孔隙壁的摩擦,声能转化为热能而损耗。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